芝士鱼丸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旁白君au


*很短很沙雕


*昨天脑抽+手滑不小心删了,再发一次……




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中飞翔着小鸟,它们展开柔嫩的翅膀,尽情的飞翔。大公鸡提高嗓门,提醒着我们,早早的起床。


但蔡程昱失败了,他昨天夜里没睡好,起的有些晚了,星元看着他家大白菜眼下挂着的黑眼圈也没忍心叫醒他,耐着性子等他醒过来。以至于到了酒店楼下就没剩几个还在吃早饭的。


马佳看见蔡程昱就吹了声口哨,“你俩怎么下来这么晚,太阳都晒屁股咯。”


蔡程昱跟马佳对面的龚子棋对视了一眼便慌忙挪开了视线,可光是那一眼就电光火石暗流涌动噼里啪啦,接着蔡程昱就心虚的开口,“嘿嘿,昨晚上没睡好,起晚了。”


旁白:蔡程昱并没有撒谎,但他掩盖了事实的真相。他暗恋了三年的对象昨天夜里跟他表白了,他激动了一整个晚上没睡,而且那个对象不是别人,就是近在咫尺的——龚子棋!!!


蔡程昱:!!!谁在说话???


旁白:他此刻多想钻进龚子棋怀里用舌头狂扫他的嘴唇,但是碍于这里有太多闲杂人等,他只能作罢。


蔡程昱:我没有!我不是!莫搞我!


龚子棋一口牛奶喷在马佳的粥里。


旁白:龚子棋慌了,他们两个昨天还商量着要背着大家先偷偷发展,等时机成熟再告诉大家,没想到瞬间就暴露了。更让他在意的是蔡程昱竟然暗恋了自己三年,他恨自己是块木头。补充一句,他也想用舌头狂扫蔡程昱的嘴唇。


马佳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疼得嗷一声喊出来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没在做梦。


旁白:王晰尽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而且已经把经历的一切全发在了群里,当然包括蔡程昱和龚子棋背着他们搞在了一起这件事。大部队已经向这里赶来了。


感受到视线刷的一声集中在了自己这里,王晰只好挠挠头尬笑几声,“你们不觉得这有点玄幻吗?应该叫大家一起来商量商量对吧。”


一群人围坐在一起,还是黄子弘凡率先打破了寂静。


“晰哥,你是说这有个声音能把我们的内心独白念出来?你们是不是还没睡醒啊?”


旁白:其实黄子弘凡并不是不相信这件事,而是怕自己的小心思被暴露了。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暗恋高杨这件事儿。


黄子弘凡:!!!!!!你妈的为什么?


高杨闻言怔住了,抬头看着黄子弘凡,那张常年维持一个表情的AI脸露出了一丝娇羞。


旁白:虽然高杨表面很平静,但是心里早已放起了鞭炮,还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人碰巧也喜欢自己更幸福的事吗?


黄子弘凡:!!!!!!


旁白:蔡程昱和龚子棋松了口气,感谢刚刚两人为他们分担掉不少注意力,所以龚子棋决定等会要先一步回宿舍然后把星元拦在门外,把他的拱白菜计划直接发展到吃白菜。


龚子棋:住嘴吧老哥,我求求你别骚了。


蔡程昱:?


星元:?


阿云嘎眼看着局势从探索超自然现象变成了相亲现场又变成了限制级对话,想说点什么挽回一下局面。


“你们说,这会不会是节目组的.......嗯…作弄?”


“你是不是想说整蛊。”


阿云嘎欣慰的看了一眼郑云龙,“对对对,就是整蛊,还是大龙了解我。”


旁白:都睡了这么多次了当然了解的一清二楚。


郑云龙:biang的你再说一句,老子弄死你!


旁白:为什么郑云龙这么激动?因为他是被睡的那个,而且昨天晚上阿云嘎又没皮没脸去在他房间待着,本来说好了只是单纯的睡觉,睡着睡着他就腰疼了,所以他现在极其的暴躁。


郑云龙:阿云嘎你别拦我,我跟他同归于尽。


阿云嘎再次开口想活跃一下气氛,“哈哈,那看来不会是整蛊了。嗯,蔡蔡你说你喜欢人子棋这么久了,怎么这么能藏,我们都没看出来。”说完用手肘撞了撞郑云龙,“大龙你说是吧。”


郑云龙鼻子出气冷哼一声。


旁白:其实郑云龙早就察觉到了,只是阿云嘎生性迟钝,就像郑云龙喜欢了他整整十年,可他却是去年才意识到的。


郑云龙:我懂了,这个东西就是跟我做对的。


阿云嘎立刻用那像是浸在蜜罐子里的眼神盯着郑云龙,“他说的都是真的?”


“当然是假的。”


旁白:郑云龙还在硬撑,自从他在第一轮面试见到阿云嘎时就深深爱上了那个蒙古族小伙,看着他俊美的脸庞和优秀的专业能力,那小鹿已经撞死在心里。而这样的情愫在推开宿舍门那一霎那达到了巅峰。可惜他无论怎样明示或暗示阿云嘎,对方都没什么反应,为此他自闭了好一阵子。


阿云嘎:我的大龙你真可爱。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惹声一片。


旁白:高天鹤现在内心很复杂,他没想到视为偶像无所不能的龙哥竟然是下面那个,还是很窝囊的暗恋多年的那种。要知道他前不久还跟仝卓他们打赌,压他龙哥绝对是绝世金瓜A到不行,阿云嘎这种草原奶盖怎么会在上面,没想到现实狠狠抽了自己一巴掌。


高天鹤:龙哥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饶了我。


郑云龙咬牙切齿:你们私底下娱乐活动可真丰富,今儿晚上是不是赌蔡程昱跟龚子棋了?


幕后主谋仝卓出面了:像这种没意义的问题我们不会有闲心思去讨论的。


蔡程昱:?


旁白:然而仝卓此时此刻最在意的,并不是自己的恶趣味被揭露,而是龚子棋泡到了蔡程昱,黄子泡到了高杨,他什么时候才能泡到他的代代?


仝卓:……大意了


一直在旁边安静吃瓜的代玮突然被cue随后一脸懵逼的看着仝卓,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旁白:代玮现在内心很复杂,他以为自己已经和仝卓在一起了,毕竟那个人常常说些暧昧露骨的话戏弄自己,他都没有回绝,并把自己这样的行为理解为已经互通心意了,谁知在仝卓那边自己依旧是还没泡到手的白月光,怪不得他嘴这么花,大猪蹄子!


仝卓:我还有救不?


龚子棋:没救了。


黄子弘凡:同上。


旁白:这就是单纯的来自现充的嘲讽。


仝卓:please close your mouse


旁白:提醒一下,是mouth不是mouse,发音的时候注意上下牙齿咬着舌头。


仝卓:……


旁白:大家都不知道,此刻王凯已经打开了自己的备忘录把这些东西记到了小本本里,并且打算用自己的小号去云次方超话乱舞一通。


评论(181)

热度(495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